普鲁士大帝国

盾冬,裘光cp粉(❁´◡`❁)*✲゚*永远疼爱吧唧的亲妈(๑Ő௰Ő๑)

这个阿灭不太冷

* 既然阿灭灭的是所有星球的一半人口,肯定也少不了M78。能忍吗?不能忍

* 可能需要一点点奥特曼背景知识,塞罗第一人称(塞罗是塞文的亲儿子,就是那个头上尖尖的用一副眼镜变身的塞文)

* 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在写什么沙雕玩意儿,题目瞎取的

* 吐槽体预警,全员he

------

1.

我,塞罗,午饭玩会子手机的功夫,一低头,宠物怪兽莫名变灰。

不出意外又是我老爹喝醉酒打脑壳乱射光线,就很气。抬头正想骂一句,然后爹也没了。

要死。

灰全飘我饭碗里了。老子又不会做饭。


M78整个儿灰蒙蒙的,一度以为是地球的雾霾飘了过来。

不过问题不大,不慌。外星人入侵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搞毛线啊这届反派能不能有点道德素质,妈的老子吃个饭突然搞个计划生育是闹得哪门子巴尔坦星人。

不明觉厉,反正这种情况跑一趟地球总是没有错。

虽然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地球人,尤其是拜读了锁鸡老师的力作《中庭蝼蚁史》,愈发觉得人间不值得。


《中庭蝼蚁史》,图文并茂,爆款畅销,跨星系九块九包邮,前五十名还送匕首。

那把匕首我试着捅了一下我爹,并不好用。


然而还是得去一下地球,毕竟外域人的本能就是,出事了,家园毁灭了,飞船即将坠毁了,一股脑的全往地球钻;也不知道这股歪风邪气是从哪里带起的。

做要紧的是,从小老爹就教育我,

靠自己,你就是一个奥特战士;靠地球人,你才能成为一个有主角光环的奥特战士。

主角光环是个好东西。该地球特产简称聚能环,横扫饥饿,能量无限,一人更比六人强。boss打完还能接着泡妞。


2.

路上喜提屁股很翘的钢铁人一枚与脑袋很光的蓝皮妹子一只。

左手事业,右手爱情。

不是所有穿紧身衣的都有我这么优秀。


3.

地狱空荡荡,灭霸人间浪。

就算到了地球,我,塞罗,没人管得住的叛逆期少年,就是被外星人搞死,死外头,也不会听什么狗屁队长的领导。


“你好我是史蒂夫。”

……

我永远跟着史蒂夫队长走。


4.

你好,我是索尔,奥丁之子。

末了还要补一句,亲生的。


你好,我是塞罗,奥特之父之子的之子。

我也觉得家底应该抖干净些。我爸领养的,但我是亲生的。


5.

有一件事问题很大,要慌。

要知道,我这个形态最多在地球上维持三分钟,所以人间体是一定要有的。只是史蒂夫,托尼和索尔长得就都很像主角的样子,四长两短六条腿实在不知该抱哪个。

直接不行就间接的,有男主角就一定会有女主角,找个谈着恋爱的总是没错。于是大着胆子问了一句,

“你们之中谁是有对象的啊?”


……

刚刚被打了,原因不明。

挨了一枚炮弹,两霹雳雷电,一瓜子钝击,地上还有具明显报废的机器人硬是坐起来给了我一拳头。

呸,莫名其妙的地球人。幸好还是给我发现了两只暗戳戳摸在一起又迅速放开的小手手,虽然男方看着有一点点废。看样子是唯一一对有感情线的,男主角没跑了。

班纳对吧,I will pick you.


6.

“和怪兽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曾经有一道送命题挂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在下面答三个字,妈卖批。

经济适用房就算了,还特么是群租的。

这里我要实名举报我的极品室友浩克,乱丢垃圾,脾气差,还喜欢拿他的大手指头把我的脸摁在地上摩擦。

最要命的一点,他还有一根大……不说了,无言难受。

反正我选择跑路。

唉,这个人间体路子太野。


“你们有谁愿意当我的人间体的?”出来后的我问。

没人理我。

所以我决定退一步说话。

“你们有认识什么死人愿意当我人间体的吗?”

……

某人举起了盾,某人蓄力准备开炮,某人又打算劈我。在我来之前,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有些微妙,然而现在出奇地一致对我。不过我很大度,所以还是决定把话说下去,“我有修复能力,当了我的人间体可就不会是死人了。”

是的,每一个特摄系列的男主角,基本都是经由机缘巧合死里逃生成为超能力战士的,这个机缘,无外乎飞机被炸,救人被压,脑壳儿直接飞了的都有。

但是搞推销一般都得夸张些,于是我咳一咳,端出煞有其事的样子,“就算化成灰我也能救回来……”


呸呸呸,乌鸦嘴。


7.

史蒂夫队长拿小簸箕扫了两堆灰,一堆白些,一堆黑,小心翼翼捧在手里。

你得收集得全些。我提醒道。不全的我拼不起来。

桌上零零总总堆了有七八堆灰。我转过一圈,假装没看见队长点一点头,不动声色从每堆灰中捏走一小撮添进他的小白堆里。然后义正严辞和女将军争夺一堆黑泥巴的所有权。

钢铁人先生抗个巨型吸尘器几乎把整个泰坦星的地皮都吸来了,倒出来,一只会说话的小兔子帮着他整理。

雷人先生表现得很失落,他揪过一只路过的山羊,掰下两只尖尖的角问我近似物可不可以代替。

这里说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有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也加入了归理行列。是一件成了精的斗篷,不讲理,打人还很疼。


最后我首选了巴基组。因为他的灰最全也最多。

队长也为此感慨道,巴基对世间的留念一定很深,他舍不得走。世间发音“世间”,口型比的是“我”。


对此我们表面附和一下,实际都知道真实原因:吃得多,灰重,飘不远。


8.

巴基是个好孩子。还打心底暗戳戳给我准备了一只红章鱼接风,可惜并不好吃。

唯一的毛病,我住在他胸口这块地方;一到饭点他总是吃得很多很多,把我住的地方挤得很小。

关于我为什么不像往常一样住在他的生命之源,也就是心脏,emmmmm,其实心室门口白纸黑字贴了张条--非史蒂夫以外闲杂人等一律不准入内。

虽然我已经活了几万岁了但在我们那嘎达只能算个孩子,里头有什么,我懂。


其实进不进巴恩斯先生的心没有多大差别。

每天晚上,3d立体声环绕,百分百场景再现。


9.

接下来的三天我以女朋友买衣服的速度换了将近十五六个人间体。

虽然这群人嘴上说着爱我,其实都是假的,是特效。没有超能力支撑的真情就是一盘散沙,不用风吹,走一走就散了。

我累死累活帮你们把这些灰捏成人样,一句谢谢都没有,就知道抱在一起哭,亲在一起哭,睡在一起哭。反正怎么隔应我怎么来,逼我搬家,呸。


睡衣小蜘蛛,张嘴即灾难。在我让战衣小姐帮忙设置录音播放后,和我的自动回复聊了一整天。

所以我选择将录音改为钢铁先生音色的“kid,到我房间来一下。”

果然安静。然后闹腾了一夜。

Fucky Shit.


喵喵先生,内心是柔软的棉花糖做的,又香又甜。然而如果你一层一层剥开他的心,嗯,小娃娃还真有两副面孔。目前激烈的心理斗争显示他正和一个叫红骷髅的争夺某后援会会长的位置。后者狂抛洗脑包,前者一掷振金,都是社会人,惹不起惹不起。

对了,喵喵,虽说你说你是听着我的英雄事迹长大的这一点我很高兴,但如果下次见面你还是叫我迪迦的话,我就敲爆你的脑壳。


斗篷精的主人,非常擅长手心摊煎饼的一个人。因为我没有把他仅有的200卢布一道复原而碎碎念将近三个小时。

语速逆天,听得脑阔老疼。


唯一有良心的小兔子在我捏完四个泥塑兼职飞到悬崖底下捡走绿小姐后问我要不要加入银河护卫队。在我回答不要后造作而虚情假意地挽留了一下。

不过认识小树根还是很开心的。每天用外星语在队长眼皮子底下骂脏话真的非常刺激。


阿幻……唉不说了,明明差不多的脸,怎么他的泡妞能力就和我爹的腰间盘一样突出。

虽然头顶那颗宝石我暂时还变不回来,但这个脑门射激光的能力……让我很难不怀疑他就是我失落在外素未谋面的亲娘。

这个大胆的猜想破灭在我得知他的真实年龄后,然后嫉妒使我这个两万岁的老年人面目全非。


其中我最喜欢阿飞。阿飞没什么对象,但是心地善良,不骗人。他说是friendship就一定是friendship,钢铁般的friendship。


最后还是钢铁先生给我造了个幻视同款的身体;还原度还蛮高,就是真没必要在没对象这方面那么高。


10.

中国籍的王先生给我起了个代号叫女娲,据说也是个喜欢捏泥巴的神。

毕竟大家都是以代号互称的,这样会方便很多。

我觉得还行,而且是个上古的神,威风。


“女娲先生,感谢你再一次集齐复仇者的队伍。”美国队长拍拍我的肩膀,“从今天起,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

我很激动,听这口气,终于可以进入打怪线了。只是还是忍不住问一句,

“How do we fight?”

“Together.”

他背过身,


“复仇者们,集合。”


11.

哦。

原来together不是合体变身的意思啊。

不合体怎么开挂,怎么解锁新造型!亏得我还期待了一丢丢。

人间不值得啊不值得。忍不住发出愤怒的咆哮:

嘤嘤嘤。


反正我不管,老子肯定是要开挂的。

怎么说我也是混过日本的人,装备挂不成,我还有嘴炮。


12.

关于阿灭,说实话上一个我见着拿手套当武器的还是某意大利黑手党来着。在我短暂的生涯里,阿灭真的是我见过最单纯最善良的老男孩,讲道理,也听得进话;之所以走上歧途,很可能是年少没有受过生物学教育的缘故。

“物种起源看过没有?”我问。

他摇一摇头,显出实诚的样子,“没有。”

“优胜劣汰,自然选择。你这个属于人工选择,不太对头。”

他抬起手,看得出很想打我。我友好地拿下头上的飞刀以示回应。

“你这是破坏自然规律,会导致物种灭绝的!”

可惜他还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所以说人丑就该多读书。得亏我还带着一本进化论的手抄本,想了想,把贴身珍藏的《马克思理论》也给了,让他看完夕阳回去好好读一读。


第二天,阿灭说他一夜没有睡觉。然后他和我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k/2曲线谈到资本灭亡的必然性。

第三天,他和我说,必须从根本解决宇宙的问题,所以,他决定加入宇宙共联。

“可是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人民的意愿。”我叹口气,“自己说,你该怎么补救?”

阿灭说他要回去好好想一想。


和阿灭分别的第七天,人口复原。不仅如此,战损也恢复到了战前水平,大概是用了时间宝石的缘故。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阿灭,却在宇宙中听到了一个孤独的手捧《xxx宣言》紫薯战士的传说。


13.

所以打个嘴炮就能解决的事,为什么还要集合。

更何况你们集合了也就是秀恩爱。

尤其是某对笨蛋神兄弟,一个在VIP复活区关得太久,一个在野兽笼子关得太久;憋到头顶长草,除草自然是要草的。

玩还是你们神仙会玩。


只是,我,塞罗,拯救宇宙的英雄,很想要个解释:

这才过了多久,为什么我会看到我和阿灭的同人本?


14.

临走前钢铁先生送了我一个和他同款的替换型能量指示灯,太阳能充电五分钟,打怪两小时。据说用不着还可以当充电宝。

雷人先生偷偷摸摸塞给我一本锁鸡大大的签名本,简直不知道他是从哪得来的这个宝贝。


回家路上遇到了一个叫惊奇队长的,说是传呼机没电了,借我的充电宝充了一会儿电。

我觉得女孩子家出门在外还是应该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不然容易失联。

方向感也很重要。说起来前些天还有一只困在量子领域的小蚂蚁向我问路。可怜蚂蚁竞走十年了,还是找不着地球。


15.

做饭是不可能做饭的,这辈子都没可能。

我点了个宇宙宅急送,意料之外是小树根送的餐。

“I am groot.”他问我什么时候再去地球玩。

“等我找到对象就去,”我戳戳自个儿的灯泡眼,“墨镜不好戴。”


“I am groot.”他说,飞一般蹿走了。

妈的。

什么叫那我们只好永别了。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房间里藏的什么。

你明明站的我和阿灭一对。




评论 ( 10 )
热度 ( 148 )

© 普鲁士大帝国 | Powered by LOFTER